轻舟

智障一枚,欢迎来骚扰我(被打)

【凹凸乙女文】关于七夕

*今天也是辣眼睛
*短小勿进!
*本文含卡/雷/嘉


卡米尔:
“啊..抱歉突然把你喊过来”
“卡卡有什么事吗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“我很少送你礼物,但....”
他从背后拿出一朵玫瑰花
“七夕快乐”

woc天使!
于是你把他扑倒了



雷狮:
“七夕这么好的日子,当然是要搞!事!情!”
“所以.....这就是你凌晨叫我起床的原因?”
“对!”
他抱住了你的腰,将头靠在你的肩膀上
“那我的夫人准备做什么呢?”
“woc,老雷不带这么撩的”

然后..就没有然后了[划去]
然后你带着雷狮拿上汽油和打火机去烧情侣了
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准备接受我fff团的惩罚吧!”
[论自己的女友为什么是个傻子]


假的螺丝:
滚滚滚,小屁孩儿过什么七夕

嘉德罗斯:
“嘉嘉,七夕快乐!!”
“七夕?切,那只是你们渣渣才会过的节日”
“哎......我明明还给你准备了礼物来着”
你装作失落的样子,但其实你的内心是笑爆了
叫你平时一副欠揍[划去]霸气的面孔,看我咋玩爆你
“切,那就...这次勉强陪你过好了”
“嘉嘉最好啦!”
你正准备往前走
“喂,渣渣”
“嗯?”
“这个给你,听雷德说,送这个给女孩子她会很开”
玫瑰花!!!
好的我死了,我被小孩撩到了,我退群,我退群[bushi]

评论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