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

智障一枚,欢迎来骚扰我(被打)

【凹凸乙女向】当你喊他三次

*我又臭不要脸的回来写文了[别打我]
*依旧短小辣眼睛
*本文含瑞/雷/金/卡

格瑞:
“格瑞!”
“?”
“格瑞!”
“要喝牛奶吗?”
“格瑞!”
他摸了摸你的头,将牛奶递给了你
“乖”

雷狮:
“雷喵喵!”
“嗯?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”
“雷喵喵!”
“还想再来一次?”
“不不不不,我错了,雷大爷!!放过我吧”
“晚了”

“雷狮我真的吃不下了”
“哈?今天这烤串你吃不下去也要吃!”

金:
“金!”
“哎,原来是你”
“金!”
“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吗?”
“金!”
他猛地扑进你的怀中
“我真的有在听啦”

卡米尔:
“卡卡!”
“.....有事吗”
“卡卡!”
“那家的蛋糕很好吃,我给你买回来了”
“卡..”
“好吃吗?”
“哦哦哦哦!超好吃!!我吹爆!”
他揉了揉你的头
“下次带你去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