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

智障一枚,欢迎来骚扰我(被打)

【凹凸乙女向】关于你的睡姿

*突然诈尸
*短小勿进!!文笔辣眼!!
*本文含瑞/嘉/雷

格瑞:
啊...?你问我她的睡姿?每天晚上都会紧紧地抱着我,我就轻轻地把她推开,结果她又来抱住我。无奈啊...
那就让她抱着吧,只限今晚

嘉德罗斯:
渣渣最近欠揍了,每天晚上就把腿压在我身上,我只是个孩子啊!!![划去]压完之后就咬我的脸,边咬还边说:我的包子,别跑!!!
自从晚上我对着她耳朵吹气,并掐了她的大腿后,她就再也不敢了

雷狮:
她每天晚上都要把我从床上踢下去[吐血]到早上了还一脸懵逼地问我:哎,雷狮你咋睡地上呢?
于是我把她*了个爽

评论(5)

热度(197)